載入中,請稍候...

搖滾啤酒節開唱!!

 
轉貼訊息:

2006首屆搖滾啤酒節將於十一期間在石景山上演
2006年07月22日 08:10:43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記者獲悉,2006首屆搖滾啤酒節將在十一黃金周期間在北京石景山國際雕塑公園隆重上演。屆時,人們將在觥籌交錯之間欣賞著唐朝、黑豹、超載、張楚等搖滾大腕的激情吶喊。

繼雪山音樂節、賀蘭山音樂節、格根塔拉草原音樂節以及迷迪音樂節之後,首屆搖滾啤酒節在內容及形式上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除由唐朝、黑豹、超載、張楚等國內知名搖滾樂隊及搖滾藝人組成的超強陣容參加此次演出外,還有來自全國近百支搖滾新生力量近300多人組成的浩浩蕩蕩搖滾大軍也現身石景山國際雕塑公園。屆時,演出將每天平均進行3場,總場次達20多場。

據悉,“搖滾啤酒節”以最低票價20元打出了“實惠價”,讓普通老百姓也能欣賞到來自國內最優秀的年輕搖滾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張學軍)

0 comments: